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精品工程

民用建筑-长春亚泰梧桐公馆

 

发布时间:2015-10-16    字号:【

  长春亚泰梧桐公馆(2011-2013)

  

  

  

   

  

  亚泰梧桐公馆位于长春市吉林大路与东环城路交汇处,项目于2011年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5万平方米,小区绿化率达31%。该项目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项目景观以“生态、休闲、文化”为原则,结合园区内三大项目组团空间,设计形成一凯旋而归、游园之旅、心灵皈依的三重园林景观,营造出三个各具风情的庭院生活社区,是长春市最宜居住的项目之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