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成功举办员工冬季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10    字号:【

  为提高员工专业知识水平,分析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落实公司和各专业部门2017年管理思路和具体措施,充分利用施工淡季对员工进行充电、补足实际工作中的短板,按照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计划,亚泰建筑从12月下旬开始,进行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员工冬季培训活动,共进行各类专业知识培训19个专题、108学时,进行业务交流与分享研讨8个专题、32个学时。

  

  

  为保证培训目标的顺利达成,强化冬季培训效果,在总结以前年度冬季培训效果的基础上,提前进行了冬季培训的准备工作,结合年度工作总结和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找出工作中存在的有代表性的问题,针对问题设置培训课题,确定了提升员工业务实操能力、自我纠错纠偏能力、合同履约能力、标准化和流程化执行能力和敬业精神为重点的培训指导思想,具体培训内容包括工程项目里程碑节点计划和方案的系列培训、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制式管理、国检中发现的问题及内业资料编制规范、成本控制与招投标管理、建筑施工合同管理规范、预决算专业软件培训等,并在培训过程中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查找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并进行研讨,达到提升员工实际操作水平的目的。

  

  

  本次培训在师资力量上也有很大加强,除公司职能部门经理、项目经理与员工进行管理思路的交流、工作实际问题分析探讨之外,还聘请了多个专业的专家进行讲解,包括工程项目国检专家组成员、安全管理资料审核专家、预结算专业软件讲师、消防专业培训师等,使员工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开阔了眼界,对管理工作质量的提升具有直接的指导作用。

  

  

  为保证培训质量,公司职能部门加强了对培训工作的管理,召开了多次专题会确定培训内容和具体课题,培训课件提前审核;加强培训纪律的管理,对违纪行为及时进行通报;采取互动交流、随堂测验等方式提升培训效果。通过本次培训,员工了解了2017年公司发展目标和管理思路,增长了专业知识,开阔了眼界,明确了相关工作的管理流程和管理标准,有利于形成不断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达到学以致用、指导实际工作的目的。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