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华府、亚泰山语湖联合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7    字号:【

为响应国家“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主题活动,按照公司对各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的严格要求,亚泰华府和亚泰山语湖项目于6月20日联合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亚泰华府项目经理王彦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主管安全生产的项目副经理、现场安全负责人以及两个项目各劳务班组代表。会议要求全体施工人员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彻底解决以前安全工作遗留的弊端,消除施工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加大事故防范力度,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结合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开展有内容、有效果。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生产环境、生产设备及消防安全设施的日常排查检测,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做到人人知晓,全员参与。

 

 

 

 

会后,各劳务班组在工程师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华府项目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工程师利用生产标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现场讲解,教育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遵章守法,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文化,传播了安全技术,做到全体管理及施工人员人人皆知,提高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的安全素质,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牢记心中,推动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发展。

 

 

工程师根据现场警示牌宣讲安全教育

 

现场示范安全帽正确戴法

 

 

 

项目部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人员培训。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黑板报和简报进行立体全员教育,重点组织施工技术人员、特殊工种人员以及管理人员进行内培外训,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树立常抓不懈的思想;树立从严管理的思想。使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显著提高,也真正使安全生产思想深入人心。

 

与劳务班组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根据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亚泰华府和山语湖项目部在认真总结以往安全生产经验和现场管理的基础上,针对本工程的建设特点,积极推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安全标准化工地建设,规范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按照活动方案扎实有效、精心组织,系统的开展了 “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并且加强了队伍的全面建设,切实解决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项目部将借助本次“安全活动月”工作的成果,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持续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及岗位业务技能培训,提高人员综合素质,提高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真正的做到“卓越筑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不断筑就更多精品工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