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建筑公司与长春市质监站足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7-16    字号:【

为了加强亚泰建筑公司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和沟通,激发员工活力,提高员工身体素质,620日亚泰建筑公司以“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为主题组织亚泰建筑公司与长春市质监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而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

 

 

 

 比赛分为3节进行,每节比赛30分钟。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而友好。虽然仅仅是一场企业间的友谊比赛,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所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并不亚于专业球员。最终亚泰建筑公司凭借着大家的共同努力以53取得了胜利。

 

 

 

   比赛后,业余球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长久坚持下去。此次足球比赛,为员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愉快的业余生活平台,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也将带动公司员工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增进了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比赛间隙建筑公司员工与质监站管理人员互相交流,加深彼此了解,从单纯的管理与被管理、检查与被检查关系,上升到彼此理解、相互支持,对促进建筑公司项目管理工作起到很大作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