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集团公司总经理研讨班到医药产业园举行健康徒步活动并参观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27    字号:【

按照集团集团公司总经理研讨班日程安排,722日上午,集团公司总裁宋尚龙、副总裁刘晓峰、韩冬阳等领导及总经理培训班参会人员在医药产业园园区内徒步、参观,并对医药产业园园区建设、文明施工等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徒步之前,集团公司总裁宋总做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徒步的意义、参观指导的目的进行了阐述,对医药产业园项目提出了规划要求,进行了战略部署;医药产业园总经理李建军对医药产业园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对项目总体规划及当前的工程进展、预期目标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参会人员对医药产业园项目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

   

  

本次徒步围绕医药产业园区一周,旨在参观医药产业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施工现场,各区之间用围挡进行划分,并附有项目概况简介,让参加徒步的人员对项目有了一个直观的感受,既体验到了徒步的快乐,也从中看到了亚泰医药产业园的发展前景,让人充满了期待。

      

 

徒步结束后,集团公司总裁宋总对建筑公司施工进度、现场文明施工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建筑公司现场管理人员再接再厉,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交工。建筑公司现场管理人员保证在严抓质量、进度的同时,更要做好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展现建筑公司风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