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建筑公司承建的松原东镇国际城C区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7-08-09    字号:【

2017727日上午958分,在松原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精心准备下,松原东镇国际城C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于松原市文化街与伯都讷大街交汇处的东镇国际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松原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总经理及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亚泰建筑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监理单位、现场项目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了开工典礼。此刻起,松原东镇国际城C区工程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快速建设阶段!

 

   

 

松原东镇国际城C区工程总建筑面积40200.62,产品类型分为高层5栋、商业6栋,共计11栋建筑。结构类型为剪力墙、框架,计划于2018830日竣工。

 

  

 

松原东镇国际城C项目由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亚泰建筑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卓越铸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宗旨,不断强化项目现场施工管理,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作业,严格把控施工进度节点计划,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打造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在松原市的形象工程、精品工程。预祝松原东镇国际城C工程开工大吉,全面达成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和进度管理计划目标,工程项目早日圆满竣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