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到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15    字号:【

201784日上午,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先生向省委书记介绍了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基本情况、整体规划、施工进度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

这是省委书记第二次来到医药产业园调研,是对长春新区项目尤其是亚泰医药产业园项目的重视。巴音朝鲁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是发展的载体、发展的支撑,抓发展必须抓项目,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早日投产达效,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向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市委书记王君正介绍整体规划及施工情况

 

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二期续建工程于今年5月份全面开工,这片原本杂草丛生的荒地,已经找不到荒芜的痕迹,施工工地外围建起蓝色围挡,施工现场道路畅通无阻,施工现场场地整洁,建筑设备和建筑材料分类堆放。放眼望去塔吊林立、长臂挥舞,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为赶工期、抢进度,亚泰建筑公司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抓紧施工,挖土机、装载机、推土机不停的“挥舞”,一切工作紧锣密鼓而又井然有序。为了能够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施工进程,施工人员各尽其职,坚守岗位在各个施工现场。

  

 

 

施工道路围挡及地面硬化

  

 

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D区二期工程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园区面积约68万平方米,园区共划分为七功能组团,由亚泰建筑公司第十二项目部承建的AA01办公楼、A02中试楼、A03综合服务楼、BB01B05-B10普药、保健品生产厂房,CC01C05-C9抗肿瘤药物生产厂房,今年形象进度为AA01主体封闭,A02A03主体封顶,B区、C区生产厂房主体封顶。由第一项目部承建的AA04-A21孵化楼、A24食堂、A25锅炉房,今年形象进度为主体封顶。由亚泰建筑公司第十四项目部承建的D03-D12生物药品生产厂房,今年形象进度为主体封闭。

 

 

 

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AA01办公楼主体正在进行施工

 

 

亚泰建筑公司作为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的总承包单位,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落实巴音书记的“快、好、实”,力争在项目施工阶段做到项目施工进度“快”,建设项目质量“好”,项目各级管理人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优质、高效的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的早日投产达效添砖加瓦。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