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全民健身,健康生活——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线上马拉松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4    字号:【

2017年8月19日,为了响应集团公司“全民健身”的号召,鼓励员工积极参加运动健身活动,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举办“线上马拉松活动”,长春地区和沈阳地区两地合计100余名员工同步参与活动。

 

 

建筑公司长春地区员工在雕塑公园前集合

 

 

建筑公司沈阳项目员工同步参加线上马拉松活动

 

建筑公司组织本次活动,不仅仅意在为公司在运动会中争得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让员工在跑步这项运动中找到乐趣,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增强体质,强身健体。

 

 

 

长跑前热身运动,准备充分,蓄势待发

 

  

 

一声号令,全员出发

 

 

坚持跑完21公里员工合影留念

 

长跑运动需要的是顽强的意志力和坚韧的耐力,长跑不仅仅对每个人自身的身体素质是一种考验,更是对意志和精神的一种磨练,长跑途中,贵在坚持

大家在活动中提升自我的同时照顾着身边的同事,增进彼此间的相互信任、团结协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