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财务人员参加“新收入准则重大变革与实务应对”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8    字号:【

201775日,财政部修订发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14——收入》(以下简称“新收入准则”),这一准则是在市场经济的日益发展、交易事项的日趋复杂、实务中收入确认和计量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的大背景下发布的。新收入准则对于建安类企业最大的影响就是明确了“收入准则和建造合同准则的边界”、“销售商品收入和提供劳务收入的边界”,“总额收入法与净额收入法的区分”,“多重交易、可变对价下复杂合同的会计处理方法”。这从客观上要求我们完善现行收入相关准则,切实满足实贱需要。为了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新准则具体内容,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财务人员于2017年89日参加为期两天的“新收入准则重大变革与实务应对”培训 

 

新收入准则对收入准则与建造合同准则界定不清的部分做了很好地区分,要求采用统一的“收入确认模型”来规范所有合同下产生的产值收入,并且对确认收入的“时间段”还是“时间点”提供了具体地指引,有助于更好地解决目前收入确认时点的问题,提高会计信息可比性。

 

 

新收入准则打破了商品和劳务的界限,要求客户取得相关商品(或服务)控制权时确认收入,从而能够更加科学合理地反映企业的收入确认过程。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计划财务部在本次培训中受益匪浅,通过对案例分析的学习,加深了对最新收入准则的理解,深刻意识到新收入准则下要具有更高的合同意识、更规范化的合同管理,明确合同约定的权利和义务的基础上合理确定合同收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