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

 

发布时间:2017-08-28    字号:【

2017 88日,吉林省安全生产协会到访亚泰集团进行交流座谈,并在会上宣布《吉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的意见》文件。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为切实把“五个一工程”落到实处,825日,建筑公司组织各项目部、劳务班组在华府项目现场召开专题会进行学习、交流,推进安全生产“五大体系”建设和“五个责任”的落实。

会上先是传达“五个一工程”的具体内容:

1、“一业一规”。各行业主管部门依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制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履行行业部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2、“一企一标”。企业结合实际,制定本企业安全生产标准体系,对标建立责任制,落实企业全员岗位责任。

3、“一岗一责”。企业制定差异化的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上标准岗、干标准活。

4、“一人一卡”。企业将不同岗位(或同一岗位)每名员工的岗位要求、标准、职责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应急救援防控措施等内容整合形成具体行为规范,以员工岗位安全风险提示卡片形式明示,落实每名企业员工安全操作行为。

5、“一日一醒(省)”。企业班组每个工作日要组织员工开展班前警醒、班中提醒、班后反省安全教育活动,强化风险意识,确保作业安全。

 

 

 

结合吉林省“五个一工程”及建筑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亚泰建筑公司对项目部、劳务班组提出相关管理要求。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常抓不懈”的安全生产方针,把安全生产工作必须纳入到工作议事日程当中,并结合各项目所处的施工阶段,将安全管理目标进行层层分解,同时做好现场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保障年度安全零事故。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