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吉林亚泰凇山湖1.1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10-27    字号:【

由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的吉林亚泰凇山湖项目位于吉林市丰满区,北靠风景秀丽的朱雀山,美丽的松花江从门前奔流而过,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宜居圣地。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此次竣工验收面积约为4.4万平方米,包含别墅、洋房。本工程顺利通过《2016年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吉林省和吉林市工程质量检查。

 

 

 

亚泰建筑公司领导大力支持、公司各部门紧密配合下,第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共同努力工程于2017年9月10日提报竣工验收申请。2017年9月14日由吉林市质量监督站站长付伟光带领丰满区质量监督站科长关馨等相关科室人员进入现场进行检查。验收前由关馨科长组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测单位、施工单位五方竣工验收会议,并对参会人员身份进行核对。

 

 

 

验收人员对申请验收的施工栋号进行现场验收

 

 

 

现场验收后,在关馨科长的组织下,召开凇山湖一期工程竣工验收总结会议,会议首先由参与此次验收的质量监督站的各专业代表及五方单位对此工程验收情况进行发言,会议上各专业代表及五方代表对本工程给予高度的评价及肯定,一致同意此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标准。最后,由关馨科长进行总结并宣布,亚泰凇山湖一期S1#、S2#、1#-5#、12#-26#楼正式通过竣工验收检查,准予竣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