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松原东镇国际城项目C区工程提前封顶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号:【

2017年10月28日,由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松原东镇国际城C区项目提前8日达到项目合约要求11月5日主体封顶里程碑节点。在克服施工条件复杂,执行国家最严环保要求的情况下,提前达到履约节点,再次印证了亚泰建筑公司“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

 

 

 

松原东镇国际城C区项目由松原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2017年开工面积4万平方米,预计总施工面积6万平米,是亚泰建筑公司2017年重点外拓项目之一。该项目打破原建筑公司只作为施工总承包的合作模式,采用亚泰建筑施工、亚泰地产营销的思路,借助亚泰集团的市场品牌、亚泰松原澜熙郡工程品质作为市场亮点进行强强联合,为亚泰建筑公司未来市场拓展提供新方向。

项目施工过程中,亚泰建筑公司采用“强管理、严要求”,所有分部分项工程严格按照国家规范进行施工及验收,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加快施工进度,节约施工成本,为建设单位及建筑公司做到“合作共赢”。

 

 

 

松原东镇国际城C区项目的严格管理,高标准要求被松原质检部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认可,为亚泰建筑公司与松原长江地产公司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也为亚泰建筑公司在松原地区市场拓展提供更好平台。亚泰建筑公司将坚持以“团结、诚信、高效、开拓”的企业精神,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合作单位及社会提供建筑精品。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