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龙鑫药业库房技改工程正式竣工投付使用

 

发布时间:2017-11-29    字号:【

2017年11月20日,由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承建的亚泰龙鑫药业库房技改工程正式通过验收,工程验收合格并交付建设单位使用。亚泰龙鑫药业库房技改工程是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7年重要技改工程之一,工程总造价300万元,主要涉及土建改造、地面、路面、园区照明等工程。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近年先后承建亚泰双阳水泥、亚泰图们水泥、亚泰明城水泥等技改维修工程,具有丰富的大型工业园区技改维修施工经验,可承接各类大中型工业园区、厂房技改维修工程。

 

 

 

亚泰龙鑫药业库房技改工程施工过程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第十四项目部严格按照项目合约及建设单位要求进行施工,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符合建设单位要求,所有工程一次通过竣工验收,获得了建设单位的认可。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以更优质的工程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