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17-12-21    字号:【

   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隶属于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由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超重设备安装工程二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锅炉(D级)安装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范围包括民用建筑、工业建筑、公共建筑、装配式住宅建筑、钢结构制作和安装、低压锅炉安装维修。公司目前总资产已达14.24亿,净资产0.33亿元,年产值达到10亿元,年施工能力达100万平方米。累计施工面积达到千万平方米以上。

 

 

 

 

 

 

亚泰桃花苑

 

 

亚泰杏花苑

经过三十几年的发展,亚泰建筑公司业务不断扩展,实力不断壮大,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家分公司、3家子公司、业务范围遍布东北三省并拓展到江苏、海南等省份,业务范围逐步实现了由民用建筑、工业建筑向装配式住宅建筑、钢结构制作的延伸。公司多年来承建了很多精品工程,其中民用建筑项目包括亚泰花园(樱花苑、桂花苑、桃花苑、杏花苑)、亚泰梧桐公馆、沈阳亚泰城、亚泰松原澜熙郡、信达东湾半岛等;工业建筑包括亚泰水泥生产线、亚泰明城水泥生产线、亚泰哈尔滨水泥4000t/d熟料生产线、亚泰哈尔滨平山5000t/d生产线等;公共建筑包括亚泰富苑、公主岭国文医院、吉林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大厦、香港沈艾达师训及学术交流中心、东北师大生命科学院学院工程、亚泰新城饭店等,以及沈阳亚泰城装配式住宅项目、吉林大黑山钼业钢结构工程。

 

 

亚泰水泥双阳公司水泥生产线

 

 

 

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建筑工程

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省、市优良工程奖60多项,其中国家奖项5项,尤其是在“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企业)”评比活动中,四次荣获了“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两次荣获了“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奖”;省、市奖项包括 “AAA级信用企业”,“沈、哈、长”三市观摩评比工程金、银杯奖9项等。公司承建的一些项目已成为当地亮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不断提高,已连续多年在吉林省房屋建筑业“50强”中排名前列。

 

 

  

吉林国文医院迁建项目荣获2015年全国优质工程金质奖

 

 提升管理,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在集团公司和产业投资公司的指导下,不断强化内部管理,转变观念,积极学习行业先进管理经验,近年来先后推出区域大项目经理负责制、施工项目里程碑节点计划、安全文明施工新标准等行业领先管理措施,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得到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创利能力不断增强。

 

 

 

员工徒步活动

技术创新,是公司技术团队不断追求的目标。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一直坚持“技术效益型持续发展”的阳光道路,将施工技术与建筑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在对于世界领先施工技术信息收集、开拓市场、激励竞争、人才引进等方面,逐步建立完善的自主技术创新路线,加强建筑施工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企业经过多年不断的发展壮大,以加快全国布局为发展方向,在国内大中城市设立分支独立运作公司,拥有一高素质的施工队伍,创造更多的优质、精品工程。在对外承揽工程方面,定位于大中型工程项目,引用新技术和新设计理念,采用优质材料,创造卓越精品工程。随着市场的成熟、规范,将逐步形成以质量、信誉取胜,靠品牌、靠技术赢得客户,使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达到国内一流施工、技术水平的企业。
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长春市二道河子区劳动服务公司基建工程队,是一家仅有十几人的区属集体所有制小企业。1979年3月,亚泰集团的创始人宋尚龙先生带领大家开拓进取、艰苦创业,抓住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于1982年改组为长春市二道河子区建筑工程公司,在此基础上, 1993年,在亚泰集团正式组建并实行股份制改造后,由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99%、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1%正式组建了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股份结构变为由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资控股。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