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建筑爱斯基摩人与他们的冰雪世界——2017年冬季施工现场材料盘点工作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虽然严冬早至,但2017年长春的雪较以往要姗姗来迟一些。伴随着十一月的寒风亚泰建筑公司各项目进入冬维状态为保证建筑公司年末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尾,为2018年建筑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工做好全面准备材料设备部人员严格按照建筑公司《周转材料管理规定》的要求对沈阳亚泰城、亚泰医药产业园、亚泰山湖、吉林山湖和长春亚泰华府等项目库存周转材料进行全面盘点。

亚泰建筑公司2017年建设项目长春市、吉林市和沈阳市,施工面积,周转材料使用量比去年大幅增长,年末盘点工作难度大增,而且时间紧张,伴随着寒冬的到来室外盘点工作条件恶劣。材料设备部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公司年末盘点工作安排,端正盘点工作态度,在各项目部材料员与相关人员的通力配合下,保证盘点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准确性和时效性

 

随着盘点工作的进展,天气愈发寒冷,纷飞的大雪带给我们的是银装素裹的装扮,空气的净化,冬季的浪漫;同时也是室外工作酷寒的考验。材料设备部盘点人员穿戴上东北标志性服饰大棉袄、二棉裤、狗皮帽子、棉手捂,我们是行走在城市建设中的爱斯基摩人,是风雪中的前行者。

由于各项目工程进度不一原因,各项目周转材料存在部分落地部分未拆卸情况加大了盘点工作难度材料设备部盘点人员因地制宜采取适当的工作方法对于落地周转材料检查项目人员管理存放、养护工作的同时,分类别、分规格、型号实数盘点。对于未拆卸部分周转材料根据科学计算方法,算出准确数量。项目材料员对于落地周转材料规范落架,合理入库,大大提高了盘点工作的进度与效率。

 

 

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度大、气候条件恶劣。建筑公司材料设备部盘点工作还在紧张的进行中,材料设备部全体工作人员本着不忘初心、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将继续奋斗在工作的最前线。在冰与雪交织下的这个世界,材料设备盘点人员挥洒热情与汗水为全面完成亚泰建筑公司2017年计划工作的目标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每个人冻得红彤彤的脸蛋就像成熟的果实,不仅象征着我们亚泰建筑人的健康与活力,更象征着建筑公司健康发展收获硕果的明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