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圆满召开2018年度中层及重点岗位述职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号:【

2018年1月4日至1月5日,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依据《2018年中层及重点岗位述职竞聘工作方案》,在建筑公司第二会议室圆满召开了中层及重点岗位述职竞聘大会。地产投资公司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史册应邀参加了大会,建筑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项目经理、各职能部门、项目部管理人员代表合计78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一: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华主持召开述职竞聘大会

 

图二: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度中层及重点岗位述职竞聘大会现场

 

在会上,职能部门中层、项目经理、项目执行经理、工程师共计66人对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企业班子成员通过工作业绩、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工作思路及现场表现等五个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考核。各项目经理对述职竞聘人员日常工作表现,个人优缺点及提升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评价。

 

 

 

 

图三: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做现场述职竞聘

 

 

 

 

 

图四: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项目经理做现场述职竞聘

  

 

图五: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项目执行经理、工程师做现场述职竞聘

 

每位员工汇报完毕后,企业总经理李建军及主管班子成员分别对各位汇报人年度工作及个人提升方向进行总结点评,各项目经理从专项工作的角度提出建议,在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层次的剖析及引导,统一明确2018年建筑公司重点经营工作思路,为2018年整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现场总结点评

 

 

图七: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权现场点评

 

 

 

 

图八: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副总经理柴健铭现场点评

 

2017年,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全面完成各项经营指标。2018年,公司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经营形势和任务,全年营业收入计划达到10亿元以上,同时面临转型升级、拓展新的市场领域的艰巨任务。

2018年开始之际,企业组织召开中层及重点岗位述职竞聘大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对2018年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增强工作自信心和责任感,带领部门员工上下一心,争取在项目管理上取得新成效,在成本控制上取得新收获,在运营管理上迈出新步伐,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营工作目标而努力拼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