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号:【

    2018年1月9日下午2:30分,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召开了安全管理专题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专项会议要求”,对“1.07亚泰新城饭店火灾事故” 进行了通报,总结了此次事故的经验教训,同时对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本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建军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经理、项目部经理及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集团安全管理专项会议要求”,重点落实了“8项安全管理要求”和总裁宋尚龙先生提出的“安全和质量是公司各项工作的基础,是最重要两项工作”的要求。通过对“1.07亚泰新城饭店火灾事故”的总结,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要求各部门在会后召开本部门安全管理专题会议,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并立即对所管辖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保证安全管理无死角。

 

 

对于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亚泰建筑公司要从安全管理制度、管理标准、管理体系、管理培训、安全管理投入等方面进行重点管控,成立安全委员会,梳理并细化现有安全管理制度和管理标准,增加安全培训的次数和内容,增大安全资金和人员的投入,提升安全管理意识。要创新思维、多角度、全过程提升安全管理方式和手段,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时刻放在心上,要把安全工作当成重中之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