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访亚泰建筑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21    字号:【

2018年是亚泰建筑公司继续开拓市场、寻求发展的一年,1月初公司就对金赛药业公司生长激素生产楼工程发出了投标意向,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对该项目非常重视,积极为投标做着各项准备工作。

2018年1月11日下午1:30,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规划部经理康旭、工程部经理刘洪亮、财务部主管张继波、技术审计部主管兼PEG项目经理常影等一行9人来到亚泰建筑公司进行考察,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副总经理柴建铭、工程管理部经理李文俊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对金赛药业考察团的来访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对亚泰建筑公司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亲切交流。

 

 

观看亚泰建筑公司宣传片

 

 

双方就合作问题亲切交流

  

 

工程部经理李文俊就金赛药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座谈主要针对金赛药业公司拟在其厂区空地建设生长激素生产楼工程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了解该工程的实际情况。

 

 

此次座谈主要就工程施工进场时间、计划形象进度及节点、现场作业面实际情况、交叉作业处理、我方选派管理人员情况进行相互沟通了解。

座谈结束后,公司工程部及项目管理人员陪同金赛药业公司考察人员前往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踏查,我公司项目部管理人员对考察团进行了现场概况信息介绍,并对金赛药业公司领导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更好、更加直观的展示了我建筑公司承揽能力及施工管理水平。

 

 

 

此次迎接金赛药业公司的考察,亚泰建筑公司从公司资质、组织管理、资金能力、工程业绩、质量标准、项目获奖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同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针对人员选派、施工进度节点、交叉作业施工等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解答,获得了考察团极大的肯定和认可。亚泰建筑公司本着积极外拓,广交朋友,相互学习的精神,十分重视此次交流合作机会,希望此次考察交流能够作为双方合作的起点,并期待着双方正式的合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