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沈阳亚泰场三期项目荣获2017年度沈阳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发布时间:2018-01-30    字号:【

2018年1月24日沈阳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下发了沈建安监【2018】1号文件《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建设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决定》,其中由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沈阳亚泰城三期工程荣获了“2017年度沈阳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这是继沈阳亚泰城二期12#、13#楼获得该奖项之后,再次荣获这项荣誉。

 

 

 

 

2018年,希望亚泰建筑公司第一项目能够再接再厉,做好沈阳亚泰城3.3期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为公司争取更多的荣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