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召开“新征程 扬航帆”二〇一八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8    字号:【

2018年2月7日上午9:00,“新征程 扬航帆”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公司培训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全体经营班子、职能部门经理及骨干员工、项目经理、项目执行经理、获表彰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度经营工作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陈继华主持,会议内容共分为四,首先由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作《建筑公司2017-2018年经营工作报告》;二是签订部门2018年经营责任书;三是宣布建筑公司2017年度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四是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由副总经理陈继华主持

 

总经理李建军作《建筑公司2017-2018年经营工作报告》

随后,总经理李总与各部门经理签订2018年经营责任书。        

 

 

总经理李总与部门经理签订2018年经营责任书

最后,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陈总宣布2017年度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表彰决定现场颁发奖状、证书和奖金,同时,也对这些优秀集体和个人给予了鼓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团队(计划财务部)颁奖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团队(综合管理部)颁奖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员工颁奖

建筑公司经营班子为优秀青年大学生颁奖

   2018年,是建筑公司增利创效的紧要之年,也是推进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2017年的点点滴滴我们必将铭记,并将其内化为我们心中无穷的力量,希望我们全体员工在2018年继往开来,不断创新增彩,为建筑公司2018年度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创造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新的辉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