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足迹拓伟业,岁月筑丰碑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号:【

   栉风沐雨三十年,记录了亚泰建筑波澜壮阔与激昂奋进相互交织的发展轨迹,汇聚了应对挑战与抢抓机遇紧密共存的奋斗历史。这三十年,是激情满怀、努力拼搏的三十年;是不断发展、追求卓越的三十年;是书写辉煌、誉满史册的三十年;是破茧成蝶、完美蜕变的三十年。

 

 

【初创期--发展】

1982年组建长春市二道河子区建筑工程公司公司创业初期,面对竞争激烈、任务难揽、资金不足的严峻形势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克服了一个个困难,化解了一道道难题终于使公司站稳脚跟,根植于这片土地。

【初显成效--高速发展】

 1993年,在亚泰集团正式组建并实行股份制改造后,由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99%、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1%正式组建了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和经济战场上的多次拼杀取得了一定的收获与提高随着公司业务、人员、组织、盈利开始进入稳定期,公司逐渐步入了蓬勃发展的阶段,公司规模、业绩都有很大的发展和提升,拥有了一定的资源和组织能力并开始在战略、决策、信息方面为公司长远目标寻求发展空间。

 

 

【成熟期】

2015年,公司股份结构变为由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资控股

而今,春华秋实,硕果累累,辞别了艰苦创新的2017迈入崭新的2018的怀抱,我们迎来了建筑公司跨越式发展的第36个头。

36年,在历史的长河中或许只是短暂的一瞬,然而对于正在日渐发展壮大的亚泰建筑公司来说则经历了一个由幼稚到成熟、弱小到强大的蜕变过程。无论对于我们员工个人,还是对于公司来说,都是彩虹般的年华,拥有着无限的激情和绚丽的梦想。我们辛苦付出所取得的业绩,大家有目共睹,我们有理由为自己取得的瞩目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有理由为勇于超越、追求超越的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

【光辉业绩】

公司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超重设备安装工程二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锅炉(D级)安装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范围包括民用建筑、工业建筑、公共建筑、装配式住宅建筑、钢结构制作和安装、低压锅炉安装维修。公司目前总资产已达14.24亿,净资产0.33亿元,年产值达到10亿元,年施工能力达100万平方米。累计施工面积达到千万平方米以上。

 

 

 吉林国文医院

经过三十几年的发展,亚泰建筑公司业务不断扩展,实力不断壮大,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家分公司、3家子公司、业务范围遍布东北三省并拓展到江苏、海南等省份,业务范围逐步实现了由民用建筑、工业建筑向装配式住宅建筑、钢结构制作的延伸。公司多年来承建了很多精品工程,其中民用建筑项目包括亚泰花园(樱花苑、桂花苑、桃花苑、杏花苑)、亚泰梧桐公馆、沈阳亚泰城、亚泰松原澜熙郡、亚泰华府、亚泰淞山湖、信达东湾半岛等;工业建筑包括亚泰水泥生产线、亚泰明城水泥生产线、亚泰哈尔滨水泥4000t/d熟料生产线、亚泰哈尔滨平山5000t/d生产线等;公共建筑包括亚泰富苑、公主岭国文医院、吉林大学科技园创业孵化大厦、香港沈艾达师训及学术交流中心、东北师大生命科学院学院工程、亚泰新城饭店等,以及沈阳亚泰城装配式住宅项目、吉林大黑山钼业钢结构工程。

 

亚泰桃花苑

亚泰新城饭店

 

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省、市优良工程奖60多项,其中国家奖项5项,尤其是在“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企业)”评比活动中,四次荣获了“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两次荣获了“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奖”;省、市奖项包括 “AAA级信用企业”,“沈、哈、长”三市观摩评比工程金、银杯奖9项等。公司承建的一些项目已成为当地亮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不断提高,已连续多年在吉林省房屋建筑业“50强”中排名前列。

 

 

【未来展望】

回顾公司发展所走过的成长历程,感慨万千,笑与泪中都带着希望“卓越筑就精品,创新实现发展”的企业精神,让亚泰建筑走过了艰辛而光辉的30年的历程,30年创新拼搏,30年匠心臻品,展望未来又一个30年,我们将用满腔的热情和踏实的行动,共同谱写亚泰建筑辉煌灿烂的明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