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号:【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开展了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能够快快乐乐地度过新春佳节。

 

 

建筑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代表公司工会看望困难职工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历来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通过各种渠道向困难职工送去公司的关怀。元旦前夕,按照集团工会的统一安排,完成了困难职工的情况调查和打分建档工作,对员工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积极争取为15名比较困难的员工申请了工会生活补助。

 

 

建筑公司综合管理部领导将慰问金交到患病职工手中

春节前夕,公司工会又对部分特困员工进行了救济,并由综合管理部代表公司工会和经营班子,对部分特困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把节日的问候和实实在在的帮助送到困难职工家庭中,让困难职工增添了归属感和自豪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