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开展二〇一八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6    字号:【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根据集团公司、地产投资公司春防工作指示精神,按照《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春季安全防火工作方案》要求,总结安全管理经验,规范和加强公司办公区、施工现场、公司仓库消防安全工作。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2018年3月1日组织职能部门人员及项目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春季安全防火教育培训。参加本次培训人员共计45人。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春季安全防火教育培训

建筑公司特别邀请到长春市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于教官为员工开展培训。以此,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提升对消防安全的正确认识。更好的保障公司人员及财产的安全。

于教官结合金源大市场及近年来国内发生的几起特大火灾案例,详细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行了逐一的讲解说明,并详细介绍演示了灭火器、多功能手电筒、救生绳等常用灭火逃生器材的使用方法,与员工进行互动。

 

于教官讲解安全用电防止电器短路及应急处理措施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安全防火知识、初起火灾扑救、自救逃生、常用灭火、逃生器材使用方法等方面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提升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继续开展春季安全防火各项活动,大力宣传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政策,通过建立消防组织机构、学习防火基础知识、进行消防应急演练等方式提升防火能力,努力完成公司全年防火事故为零的指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