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建筑公司承建的亚泰大健康交易中心项目举行开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字号:【

2018年3月1日上午9点28分,在吉林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和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精心准备下,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大健康交易中心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亚泰医药产业园公司总经理耿佩民、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相关单位领导、建筑公司现场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参建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开工典礼。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大健康交易中心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进入2018年开工建设阶段!

 

 

根据集团公司及医药投资公司的战略规划部署,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以实现“早建设、早经营、早见效”为建设目标,建筑公司与医药产业园公司齐心协力,对项目建设进行科学管理,力争项目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均达到省级“长白山杯”、市级“文明施工场地”标准。

亚泰建筑公司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及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协调合作,踏实管理,严格落实把控施工进度节点计划,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确保2018年项目开复工建设区域各主要节点按计划达成,创建百年精品工程。

 

 

预祝亚泰国际健康产业园大健康交易中心工程开工大吉,全面达成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和进度管理计划目标,早日圆满竣工,成为亚泰集团、亚泰建筑对外展示的最具影响力及宣传力的项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