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建筑公司承建沈阳亚泰城项目三期北区工程举办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号:【

2018年3月8日上午10点28分,沈阳亚泰城项目北区工程在沈阳市沈北新区美丽的蒲河畔举办盛大开工仪式。亚泰地产沈阳公司总经理杜明辉,亚泰地产沈阳公司副总经理刘学志、刘海成,沈阳地产各部门管理人员、亚泰物业管理人员、建筑公司第一项目部项目经理及所有参建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根据集团公司及地产投资公司的规划部署,弘扬“创新成就卓越,远见创造未来”的企业经营理念,亚泰城项目苦心经营,已在沈阳蒲河畔落地开花。经过地产公司及建筑公司的共同努力、开拓进取,实施精细化施工管理、不断融入先进管理理念,力争铸造精品,回报集团及广大股东的支持与信任。

 

  

亚泰城项目在银装素裹中,率先吹响沈北新区开工号角

 

随着建筑行业的日趋成熟,竞争压力增大,亚泰建筑公司领导班子、各级职能部门及项目部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市场变化,不断探索,转换经营理念,一改以往的粗放管理,向节约化、细致化看齐,各级部门鼎力协作,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2017年亚泰城项目被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辽宁省“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程”,2018年亚泰建筑公司将继续严格管理,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的施工现场,为企业的良好发展不断努力。

 

 

建设单位领导及项目参建人员

 

 

第一项目部团队 

2018年施工季已经到来,亚泰建筑公司已做好一切开工准备,伴随着礼炮的响起、机械的轰鸣,第一项目部全体人员已经投入到紧张的施工工作中,预祝亚泰城项目2018年开工顺利,全面完成施工任务,再创新的佳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