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举办一般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号:【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全体员工已经在为新一年的项目施工进行充分准备。为督促职能部门一般管理人员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统一思想,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314日,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举办了职能部门一般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综合管理部经理綦欣主持述职大会 

 

公司班子、中层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述职大会

共有7个职能部门的33位不同岗位的员工参加了本次述职,对2017年本职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查找个人和工作中的问题、不足,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经营班子和部门经理对每位述职人员进行现场点评、打分,并提出了2018年提升目标和职业规划建议。

 

 

职能部门一般管理人员述职

    通过述职形式总结分享工作成果,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同时也为一般管理人员提供了与领导班子直接沟通的平台,更是难得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机会,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年的工作中加倍努力,跟上公司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适应公司经营转型的需求,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