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号:【

2018年4月2日—4日,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组织2018年首批入职新员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建筑公司共计14名新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新老员工见面会

此次培训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李建军总经理带领公司高层及各职能部门经理与新员工召开了见面会,李总对亚泰集团及建筑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对新入职员工表示欢迎并给予厚望。

  

 

李建军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4月2日,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工程管理部与安全管理部对新员工进行了企业文化、福利制度、报销流程、项目介绍及安全管理等内容的培训,帮助新员工了解公司制度流程、企业文化,尽快掌握公司的管理制度。

  

 

新员工认真学习各部门组织的制度讲解

4月3日-4日,公司组织新员工至沈阳亚泰城、医药产业园、建材园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参观,并由项目骨干员工对项目的建设及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公司业务,快速进入岗位角色。

  

 

新员工至沈阳亚泰城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新员工至亚泰医药产业园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新员工至亚泰建材园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各项目骨干人员为新员工介绍项目

 

 

各项目骨干人员为新员工介绍项目

 

 

各项目骨干人员为新员工介绍项目

2018年是建筑公司发展壮大关键的一年,建筑公司在人才引进及培养上倾注力量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亚泰地产建筑公司通过新员工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了解集团及公司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为新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使其尽快的进入新的工作角色,迅速成长为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的中坚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