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召开2018年员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号:【

2018年4月3日,下午13:30分,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员工代表大会在公司培训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班子成员、职能部门经理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4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员工代表大会现场

 

 

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本次会议由建筑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继华主持,会议内容分为三项:

 

 

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继华主持会议

首先由综合管理部经理綦欣向广大员工代表解读《2018年薪酬调整方案》、《2018年薪酬分配方案》、《2018年薪酬管理规定》,先后阐述此次薪酬调整原则、范围、幅度及各体系人员薪酬调整概况,薪酬分配机制、考核兑现标准及薪酬管理的相关制度。

 

 

综合管理部经理綦欣解读方案

二是由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对此次薪酬调整工作总结讲话,李总讲到为提高员工薪酬待遇,让员工分享经营成果,提高薪酬水平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真正做到“企业效益与员工收入同步增长”,特开展了此次薪酬调整工作。李总希望通过本次薪酬调整能够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创新、创利的内在动力,调动工作热情,确保实现2018年创利目标,力争将建筑公司做大做强。

 

总经理李建军总结讲话

三是与会人员对《2018年薪酬调整方案》、《2018年薪酬分配方案》、《2018年薪酬管理规定》进行投票表决,通过现场举手表决,全场48人全部同意,满票通过。

 

 

全票通过表决

      2018年是建筑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建筑公司始终坚持人力资源是“第一财富”理念,致力于建立一支“体能、智能、技能”全面发展的职业化团队。2018年一季度完成员工工资普调工作,提高员工的薪酬待遇,让员工分享经营成果。接下来,从招聘、选拔、培训、考核等方面,做好各专业队伍的素质提升,为建筑公司走向市场化、国际化提供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