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建筑公司职能部门深入项目施工一线服务项目管理工作--工程管理篇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号:【

为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对项目施工的检查、指导、服务作用,按照公司领导班子的要求,从四月份起,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将深入各施工项目一线,现场了解和解决实际问题、督促落实公司的各项管理计划和措施。

 

 

亚泰医药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北门)

工程管理部积极落实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的要求,于411日至20日,首先进驻亚泰医药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质量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帮助解决现场施工中存在的困难。

 

 

亚泰医药产业园项目D区施工现场

在十天的时间里,工程管理部人员依次对亚泰医药产业园D区、A区、B区、C区和E区进行了现场调研、检查,对比项目施工进度计划查看现场实际进度,并对现场施工质量进行检查,对劳务队伍施工能力进行评估。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进度滞后问题、质量问题,及时提醒项目部和劳务队伍管理人员进行追补和整改;对现场水及商砼等材料供应问题、废旧模板清运问题等及时向公司汇报,以协调甲方及供应商尽快解决,保证了现场施工的顺利进行。

 

 

组织劳务班组召开现场协调会

 工程管理部将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组织项目部和各劳务班组召开协调会,要求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限定两天时间全部整改完毕,并要求劳务队伍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按技术规范组织施工。在两天后进行的复检中,所有问题均得到了整改。

 

 

在解决施工现场实际问题的基础上,工程管理部对调研、检查中发现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已经形成了专项的检查报告,将在公司相关会议上予以通报,供所有项目部加以借鉴和改进,以便提高各项目部在质量管理、进度管理、自身人员管理、劳务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质量,提升公司整体项目管理水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