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旭日阳刚――来自一位新员工的亲身感受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滴,滴,滴

喂,你好!你是徐鹤铭吧,我是第一项目部沈阳亚泰城项目经理帅涛,正式入职之前先来项目熟悉熟悉工作吧。

好的,领导,明天就过去。

这便是自应聘面试之后第一次与沈阳项目经理通话,话语虽然简短,但是已经感觉到项目经理是个 “急性子”。

   自正式入职后,到沈阳亚泰城项目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下面就这一个月的时间谈谈我的感受。

旭日篇

办公区:初到项目就赶上了新建办公区投入使用,走进办公室,第一感觉是整洁、明亮,给人一种舒适又不会让你觉得慵懒的感觉,可以说项目部为员工创造了一个非常舒适的办公环境。

 

 

  

管理人员:在项目工作一个月,熟悉了各位同事之后,总体来讲管理人员普遍年轻化,尤其项目经理帅涛,给我第一印象这也就兄台的感觉啊。虽然管理团队普遍年轻,但是每个人在工作上都能够真抓实干,管理方面又能做到井井有条。

 

 

项目经理帅涛――年轻有为 睿智进取

 

  

技术负责人刘占哲――旭日东升

 

 

阳刚篇

在项目的这些天,深刻的体会了这个驻扎在沈阳多年的项目管理团队的管理文化,上对甲方有理有据,下对劳务班组条理清晰,尤其是在执行力方面,更是贯彻始终。每个人在工作中都有一种阳刚的冲劲儿。

 

  

安全组长吕鹏――成熟稳重

 

 

质检员李海春――兢兢业业

动人先动于心,亚泰城项目部为每个办公室都张贴了不同的标语,以激励每个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

 

 

 

作为一个刚到项目部一个月的新人,被这个良好的团队氛围深深感染,我会尽最大努力尽快的融入到项目部的工作中,适应项目的管理节奏,孜孜不倦的向同事、领导学习经验,让自己也像其他同事一样旭日阳刚!

愿沈阳亚泰城像旭日一样冉冉升起,放射光芒,为亚泰建筑公司“卓越铸就精品 创新实现发展”添砖加瓦,铸就辉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