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新城饭店项目组织专项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号:【

       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保部5月9日在亚泰新城饭店项目现场会议的工作要求,结合《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春季安全防火工作方案》。5月14日在亚泰新城饭店大堂门前,地产建筑公司第七项目部组织亚泰新城饭店的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专项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参加培训人员共计132人。

 

现场搭设投影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地产建筑公司第七项目部邀请卫民安消防教育中心余教官开展培训,以增加现场管理人员及全体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更好的保障人身安全和项目财产安全。

 

现场培训讲解

 

现场施工人员认真聆听

余教官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几起特大火灾案例,详细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行逐一的讲解说明,并详细介绍灭火器、多功能手电筒、救生绳等常用灭火逃生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多次与现场工人进行互动。

 

余教官结合沈阳电视爆炸进行案例详解

 

余教官讲解安全用电防止电器短路、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

 

现场施工人员认真听讲

 

讲解后现场知识问答

      通过此次专项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大增加了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提升了安全防火知识的了解与掌握,重点对初起火灾扑救、自救逃生、逃生器材使用的方法等专业消防安全技能进行了实际演练。第七项目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与实际演练,落实集团公司及投资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要求,保证项目安全生产零事故。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