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参加集团公司人力资源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号:【

集团公司为帮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全面掌握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功能,提高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质和能力技巧,从而提升企业管理效率。2018年,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每月组织一期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专业培训,围绕人力资源规划、人员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管理、绩效考核与实施、薪酬福利、员工关系管理六大模块开展主题培训。

2018年5月17日,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的《培训与开发管理》专题培训会在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在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建筑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綦欣及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此次聘请了修正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邱峰进行授课,《培训与开发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的一个重要职能。主要目的是为长期战略绩效和近期绩效提升做贡献,确保组织成员在组织战略需要和工作要求环境下,有机会、有条件进行个人绩效提升和经验阐释。

 

一天的培训结束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发表总结讲话,李总提出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对《培训与开发管理》的重视程度不够,相对于一些大型企业建立企业大学来说,集团公司在培训方面的投入还不足,希望集团内所有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通过日后培训所掌握的知识,为集团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做出更大的贡献。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从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自身素质提升做起,组织专业人员报考二级人力资源师考试,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努力用专业知识及敬业精神为员工发展搭建平台。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