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开展2018年员工满意度调查及员工面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号:【

 

为帮助培养员工对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通过项目走访调研形式,收集员工对公司管理各个方面满意程度信息,整理建设性意见,为领导决策提供客观参考依据,从而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2018年5月16日起,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开启为期一个月的项目一线员工满意度调查及员工面谈工作。

陈继华副总经理带领综合管理部走进各项目,通过调查问卷对公司各项管理工作进行满意度调研,并与员工就公司制度、管理流程、工作环境、薪资福利、培训开发、员工活动等员工关心的内容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员工心声、收集整理员工意见并为员工现场答疑解惑。

 

 

陈继华副总经理在亚泰华府项目与员工现场交流

5月16日,陈总带领综合管理部走进第二项目部—亚泰华府项目,与员工进行面谈。现场,员工们敞开心扉,就薪资福利、作息休假等关乎个人利益的问题及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宝贵意见

 

 

亚泰华府项目部员工现场交流

5月18日,综合管理部走进第一项目部—沈阳亚泰城项目。作为外阜项目,员工们对公司的此项工作表现出极大的欢迎与肯定。面谈中,项目员工真挚诚恳的发表个人看法并针对部分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公司的高度忠诚,展现了较好的团队凝聚力

 

 

综合管理部经理綦欣与第一项目部员工现场交流

面谈交流中,员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注与重视,参与表达的热情极高。未来的一个月中,此项工作将持续进行。综合管理部将在陈总的带领下,走进各个项目部,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及面谈工作。希望通过此项工作,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意愿,听取员工关于公司建设与发展的多方面意见,搭建平台,为公司的高效运作及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