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长春国际马拉松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号:【

北国春城,幸福奔跑;长马跃腾,燃烧激情;振兴之路,永不停步;誓将改革,进行到底。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于2018年5月27日7:30分鸣枪开跑!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亚泰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在集团各产业形成了氛围浓厚的体育文化传统。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亚泰建筑作为集团支柱企业,中高管团队带头踊跃报名参赛,共组织了45人参加全部4项赛事,比2017年增加39人。其中,有1名员工参加全程马拉松,20名员工参加半程马拉松,16名员工参加10公里马拉松,8名员工参加5公里迷你马拉松。所有参赛员工都着统一服装备品,在赛道上尽情驰骋的同时,感受到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积极向上,快乐和谐,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这一次奔跑,必将是酣畅淋漓的难忘!

 

 

 

大雨如烟如雾,肆意地飘洒在长春这片土地上,淋湿了地,淋湿了房,淋湿了树,却淋不湿参赛员工那颗向着终点,向着太阳的初心。

 

 

这是上天对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的考验,更是对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勇气、冷静、理智、永不言弃的见证。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放弃的坚定。无数人所追求的马拉松精神,就在亚泰,就在此刻,被上天所见证,被大雨所记载。

 

 

生命如征程,乌云与阴霾也抵挡不了奔跑的方向,终点的光芒穿刺迷眼。所有人都开始了奔跑,跑动时被风吹起的发丝,顺颊而下的汗珠,脚下溅起的水花总是会给人生命的蓬勃之气。路在脚下,已从起点出发,那么终点还会远吗?

 

 

凝神望,桥上疾步匆匆的过往,众人似夸父那如飞的箭步,朝着终点,朝着乌云背后的太阳永不停息地奔跑着。侧视时,原来在奔跑的路上你并不孤独,亚泰的兄弟就在你的身旁守护着你,陪伴着你。此刻亚泰的温暖,如同阴雨中的一抹暖阳,轻抚面颊,流入心扉,让你嘴角45度上扬。

 

 

天空本应无尽的湛蓝,却为乌云留出了些许空间;人生的赛道本无止境,却应适时坚持,适时停下,用心去篆刻每一个终点,铭记抵达每一阶段终点的美好。

 

 

静思之,那永远保持不变的奔跑状态从何而来?是因为对终点的渴望吗?是因为对阴霾过后那太阳的向往吗?还是因为在奔跑的路上就从不放弃的执念?对于亚泰而言,这是团结,是感动,更是呐喊!团结就是力量,而激情战胜了风雨!

 

 

是奔跑的力量踏破了红尘,踩碎了气象,亚泰的气势震裂了乌云,震出了太阳。奔跑即为生命的历程,最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我们对生命不被磨灭的追求。让我们怀着独一无二的心情,追着太阳,追着浪潮,追着生命,追向心中的夏花灿烂之处。而亚泰,将永远与我们同在!马拉松,我们明年再见!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