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5月安全联检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号:【

按照建筑公司5月安全联检工作安排,安全联检小组5月15日-5月25日对各施工项目进行5月安全联合检查。结合检查结果,2018年6月7日下午13:00,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张国权主持召开亚泰地产建筑公司5月安全联检总结会,对5月安全联检存在问题进行梳理与总结,并明确6月安全管理重点与要求。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5月份安全联合检查总结会

安全管理部经理韩涛通报《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5月份安全联合检查报告》,总结、分析各项目部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项目经理、安全员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手段,提升安全管控水平。

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张国权对5月联检排名前三名项目部进行表彰与奖励。同时本月对积极配合安全联检,并做的较好的劳务队伍进行特殊奖励。充分调动各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劳务人员的责任心与积极性。

 

 

主管副总经理张国权对排名前三名的项目部进行奖励

最后,张总从十方面对建筑公司近期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建筑公司实施安全管理“一把手负责制”,项目经理必须加强重视安全管理。同时,安全管理部要继续通过月度安全联检,加强对各项目部的检查,同时加大管理与处罚力度。

 

 

主管副总张国权部署建筑公司近期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安全联检工作开展,建筑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但同时依然存在诸多问题,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有待提升,建筑公司安全管理部将结合安全月活动方案,在六月份联检中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建筑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