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市、区安监站检查小组莅临亚泰华府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全在建项目工程的建设程序,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近日,由市安监局牵头,建委、执法局、区安站配合,各政府相关部对亚泰华府建筑工地进行了一次联合检查。

在了解亚泰华府项目实际开展工作情况后,检查组主要针对建筑工地工人教育、安全培训和安全考试记录等安全组织管理各项制度方案进行检查,还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设施、临时用电、施工现场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查看。

 

检查组了解项目实际情况

 

 

检查组听取亚泰华府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在现场安全生产方面,项目部定期召开质量、安全、进度生产会议,并及时解决和协调各种问题。项目部配备了专职安全员,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检查、进行重点部位的监控,对现场的大型机械设备、施工用电、个人防护等重要的设施和设备在使用前进行检查。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巡查,及时发现问题,使事故消除在萌芽中。

针对现场扬尘问题,项目部组织洒水车每天定时对现场施工道路洒水湿润,未及时回填的堆土、采取了覆盖等防尘措施,并设置了除尘雾炮机,最大程度预防施工现场扬尘问题的产生。

 

 

检查小组视察华府项目施工现场

 

 

现场施工材料摆放规整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虽然这次检查已经结束,但项目部仍然要狠抓日常管理,边自查边整改,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巡控检查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时刻将"生产必须安全"这个核心思想落实到每一项工作当中,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防范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部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