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沿途有你,阳光之行”——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员工户外徒步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号:【

为了促进员工交流,丰富文化生活,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6月23日组织了亲近自然,拥抱健康,缓解压力,低碳环保的员工徒步运动。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日益发展壮大,近两年不断引进新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员工活动,促进各专业体系、各项目人员交流熟悉,高效合作。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大地,那是人间最温暖的时刻。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的员工汇聚于净月公园,在李总慷慨激昂的口号带领下,携手共进,向前出发!

红、黄、蓝、绿,四种颜色代表着四支活力的队伍,虽然我们分支向前,却因同源而汇聚成净月风景区中最绚烂的那抹虹。

 

  

在行走的途中穿插任务和游戏,小组PK,精彩互动。净月的湖水倒映出最灿烂的笑容,丛林回荡出最爽朗的笑声。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快乐,是释放,更是归属。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参与其中的员工纷纷表达"非常感谢公司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同事感情"、"特别感谢坚守在一线工作的项目同事,有他们的坚守我们才能如此尽兴"、"希望公司能定期组织相关活动,让公司每位同事都能轮流参与其中,感受到浓浓的归宿感"。

本次徒步已圆满结束,但企业的员工活动仍将继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下半年将陆续组织跑步、员工生日会、球类竞技赛等系列活动,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