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华府一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号:【

 

75日上午,区质监站验收组莅临亚泰华府项目现场对一期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验收会议。

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亚泰华府一期工程H12#--H26#楼(13栋洋房),建筑面积共36684㎡,13栋洋房基础形式均采用预应力静压管桩基础,短肢剪力墙结构,其中3层洋房2栋,4层洋房8,5层洋房3栋。本次参加验收的华府一期13栋洋房于20169月开工建设,历时21个月,目前13栋洋房均已完成设计图纸、施工合同的全部内容。所有施工内容均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图、设计变更、设计交底及相关规范、图集标准执行。

施工前我方组建了质量管理组织机构,明确每个岗位的质量责任,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把原材料、构配件质量关,材料进场后严格按先检后用的原则进行进场报验和抽检送检,原材料出厂合格证齐全,复检报告均满足相关标准要求。各分项工程施工,均采用样板先行制度,保证每个检验批验收合格后再进行下道工序施工,施工过程中严格把控质量,期间实体质量自检、抽检验收均合格。分户验收自检合格。工程技术资料完整,内容详实、准确,各分部、分项抽检项目全部合格,抽检检验批签字齐全,资料完整。

区质监站验收组一行来到现场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勘验,实地查看了建筑工程、对照工程建设图纸对工程质量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验收,验收组认为工程建设符合工程质量要求等相关规定,资料齐全,并符合规定,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对我项目在下一步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工程质量事关重大,项目施工方务必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保证工程安全。监理方对施工每一个重要环节,都有要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以及项目建设工程顺利竣工。

竣工验收合格后,亚泰华府项目部会确保工程质保服务,全力做好工程质保维修工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