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召开二季度安全联检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号:【

 

2018720日上午9时,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在四楼培训室召开二季度安全联检总结会,对二季度安全联检情况进行总结,对在季度安全联检中表现优秀的项目部及其专职安全员、劳务班组进行表彰。会议由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主持,安全管理部全体人员、各项目部经理及安全员、各劳务班组代表参加会议。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二季度安全联合检查总结会

首先,安全管理部经理韩涛对2018年二季度安全联检情况进行通报,公布了二季度安全联检综合排名,并从现场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管理、内业资料管理三方面进行深刻的分析与总结,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各项目经理及安全员针对二季度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提升全员安全管理意识,做到全员参与管理。在三季度的安全管理工作中,重点推行“安全红线制”,提升安全管理标准,确保全年安全管理目标的实现。

安全管理部经理韩涛通报二季度联检报告

然后由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对二季度综合评比前三名的项目部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提升较大的项目部及积极配合且表现良好的劳务班组进行表彰与奖励。

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对获奖项目部进行表彰与奖励

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对获奖劳务班组进行表彰与奖励

二季度联检排名靠后的项目经理,分别对各自项目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他们表示对今后的安全管理要加大管理力度,改变管理模式,提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管理意识,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并保证在三季度安全管理中全面达到安全管理标准,使安全管理工作有明显的改观。

 

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与部署

建筑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对二季度安全管理进行利了总结,并对三季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是提升安全管理意识,转变安全管理态度,贯彻安全管理思路,进行安全管理创新。李总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反思,要找出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采取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在于创新,在于转换管理思路,在于领导的重视,全员的参与。只有做到以上几点,才能做好全年的安全管理工作,才能保证安全管理工作的提升,安全管理目标的实现。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