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迎接集团公司分类管理检查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号:【

 

按照集团公司要求,为夯实企业专项工作管理水平,实现“精细化、科学化、标准化、常态化”的管理目标,集团公司开展2018年分类管理检查及评价工作,2018723日,集团公司检查组连同地产投资公司检查组一行28人来到建筑公司开展分类管理检查工作。

8:30分,分类管理检查对接会准时开始,建筑公司李建军总经理带领全体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各部门骨干员工参加现场对接会。李总首先对检查组的人员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建筑公司全体员工表态,会积极配合检查,真实发现问题,切实整改,借此机会对标学习,不断提升各项管理水平。

检查组由集团公司综合计划部栾兰带队,分别介绍检查组成员,建筑公司由综合管理部经理綦欣介绍各项检查对接人员,便于后续工作的对接开展。

对接会结束后,各检查小组分别针对制度管理等11个专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小组按照分类管理检查标准,通过对上报文件的审阅、归档文件的查看及抽查员工对制度的掌握情况等多方面开展各项检查工作。

历经两个小时的对标检查,所有检查组成员及建筑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分类管理检查总结会议。集团公司检查组成员分别对检查结果进行总结通报,在总结建筑公司各专项工作的亮点,肯定企业在各项管理工作中体现出规范、细致、连贯等特点,同时也存在一些对标准理解的偏差,执行不到位的小项,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管理建议。建筑公司李总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对企业的充分肯定,也接受各部门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要求企业各部门对照标准及检查结果认真学习限时整改,并以此次分类管理检查为契机,日后进一步加强与各专业人员的沟通对接,各项工作标准化、常态化开展,以使得建筑公司整体管理水平达到新的高度。此次分类管理检查工作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