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市安监站莅临亚泰华府,聚焦安全文明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号:【

 

自开工以来,亚泰华府项目部便严格按照文明工地标准组织施工,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贯彻落实至施工管理全过程,不断提升项目安全文明管理水平,完善各项安全安全文明管理制度,争创安全安全文明先锋,积极树立亚泰品牌形象。

81日市安监站莅临亚泰华府项目,聚焦项目安全文明,重点检查项目安全管理文件资料

 

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安全、质量、技术等项目管理人员组成的文明工地领导小组,形成自上而下的安全文明管理体系,明确了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

此外,项目部制定了安全文明施工方案。针对规模较大,危险性较大的专项方案,项目部还组织了专家进行论证。

 

施工现场,项目部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方案搭建了安全防护设施。

 

为减少扬尘污染,项目部对裸土进行覆盖,现场主干道进行混凝土硬化,并安排专人每日进行清扫,洒水等,现场设置除尘雾炮机降低扬尘污染

 

 

 

同时,项目部还对施工道路、车辆定期进行冲洗降尘处理

 

 

项目入场大门设置门岗栏杆,施工现场设置门禁系统,进行打卡记录,九牌二图等布局合理,内容齐全、整洁美观.

工程人员风雨无阻的在现场进行作业,各项建造和工程安排都在马不停蹄的进行中,对亚泰建筑而言,品质是一贯的追求,不仅仅是建造,更要究其细节,亚泰华府的每个环节都力争严格把控,只为全心筑造您的幸福家园。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