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参加长春市2018年建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号:【

201887-8日,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选派在建项目中技术水平较高的钢筋工、架子工及辅助工共15人,参加了“长春市2018年建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和项目部管理人员全程跟赛。集团公司工会也参与了大赛组织工作。长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琪等领导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由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由长春市基建交通工委、市建筑业协会和长春建工集团承办,共有亚泰集团等6家建筑单位代表队,100余名技术工人参赛。比赛有钢筋工、架子工两个工种,分笔试、实操两个部分,通过两部分成绩按比例相加计总分进行个人排名。

各单位参加比赛的选手,是通过各公司所承建项目优秀劳务队伍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技术工人。他们分别在78进行了笔试答题及实操考核。工人们运用多年一线施工现场实操经验,加上赛前观看了通过BIM技术将比赛项目的施工工序、施工节点、工艺要求等呈现的3D模型及动画展示,均能够有条不紊完成各参赛项目,达到了交流学习拓宽视野、提升技能的目的。

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参加上级工会及建设主管部门组织的各项技能比拼大赛,也定期在公司内进行专业技术工人的技能比拼。目的就是提升建筑公司内部各劳务用人单位技术队伍综合素质,为保工程质量提供人才保障。

 

 

 

 

经过激烈比拼,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工人李白在架子工比赛中进入了前10名。参赛人员通过沟通交流,深刻感受到熟练掌握岗位技能的重要性,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参赛经历传递给身边的工友们。作为省内知名建筑单位,亚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也需要不断地深入学习、开拓进取,不断探索新工艺、新工法,完善各项施工管理工作加强对现场劳务队伍管理,加强对技术人员的培训与教育,更加人性化、细致化、专业化地对劳务人员进行管理,从而更好的提高技能水平,带动亚泰建筑公司整体施工水平和施工质量不断跃上新台阶,不断建设让社会认可、用户称赞、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