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号:【

 

为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2018814日组织“2018年第一届员工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职能部门以及各项目部积极参与,组成十支代表队对抗比赛,于824日圆满落幕。

篮球赛参赛队员与公司领导合影

十支参赛代表斗志昂扬、整装待发

本次篮球赛在陈总掷地有声的发言中拉开帷幕。“事成于合作,力生于团队”,这是陈总讲话的宗旨,更是公司举办本次篮球赛的初心,公司希望通过篮球赛这个载体,使员工们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为公司能够在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下发展壮大而夯实基础。

主管副总经理陈继华开幕式致辞

一声哨响,一场拼搏,球场上年轻的队员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球场就是他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最高的奖励。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这便是我们建筑男儿的风采,势如破竹的凛然锐气,永不言弃的飒爽英姿。

 

篮球场上精彩瞬间

滴落的汗水,斑驳的痕迹,那是努力的印记;拼搏的脚步,支持的呐喊,那是集体的力量。篮球还在旋转,热血依旧沸腾,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和志同道合的战友一起奋战,无关成败,只因热爱,燃烧激情与希望。

篮球场上精彩瞬间

经过激烈角逐,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第一届员工篮球赛圆满的落下帷幕,在参赛的十支代表队中,龙卷风队问鼎冠军,吉松联盟队荣获亚军,兄弟盟队喜获季军。李总、陈总、柴总在闭幕式上对获胜代表队表示祝贺,并依次颁发奖杯及奖牌。

颁奖仪式上冠亚季军合影

本次篮球赛是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的一场体育盛会,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建筑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响应全民健身、增强体魄,以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开展工作的有意义的活动。今后,公司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充盈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亚泰建筑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向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