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创意集体照活动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号:【

 

时间永不停歇,只有快门才能定格瞬间,锁住最美好的回忆。为了更好地展现团队风采,体现员工间的团结互爱,展现集体的凝聚力及创造力,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8月举办了主题为“靓丽身影,团队风采”创意集体照活动。


 

此次活动各部门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参与,精心策划,拍出最满意的集体合照参加公司评选。在824日至828日为期五天的投票过程中,各个部门员工通过网络传播的形式分享活动内容,建筑公司微信公众号浏览量近3万次,对外充分展示了亚泰地产建筑公司的良好形象,宣传效果十分显著。

通过对投票数据的统计及领导班子的综合评定,共计选出八个奖项,最具人气奖3名、最具创意奖2名、最具特色奖3名。明细如下:


最具人气奖第一名(4686票):第二项目部

最具人气奖第二名(4663票):第三项目部

最具人气奖第三名(4645票):第九项目部

最具创意奖(体现亚泰特点):招标合约部

最具创意奖(体现建筑特点):第十三项目部

最具特色奖(展示职场靓丽形象):综合管理部

最具特色奖(展现项目阳光团队):第一项目部

最具特色奖(展现项目积极用心):第六项目部

 

此次评选活动,不但展现了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员工积极阳光、靓丽职业的精神风貌,使社会各界对公司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推动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们通过切身参与,积极拉票形式,进一步激发集体荣誉感。评选活动虽然结束,但希望各部门员工能够将这份热情延续到各项工作活动中,不遗余力、发挥所长。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