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华府二期项目通过主体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号:【

 

201894日,长春市质监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对亚泰华府二期建设项目已完成主体封闭的12栋别墅进行了主体验收。

质监站工作人员及各参建方相关人员对现场主体砼结构尺寸、房间开间进深、砌体质量以及质量控制资料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亚泰华府各栋号质量控制资料

工程检测报告

进场材料合格证书

质监站参验人员对施工过程的施工记录、各种材料合格证、试块的强度检测报告等资料进行了查阅,最后一致认为:施工单位已按设计图纸和建设单位要求完成了主体工程施工任务,施工过程符合基本建设管理程序,每道工序都经过了检查验收。工程梁、柱、板等混凝土结构质量合格,填充墙砌筑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整体质量较好,分部工程质量控制资料齐全,达到了工程质量评定标准和合格要求,同意予以验收。质监站人员对整个验收过程给予了肯定,并同意进行下一道工序,但同时也提出仍需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做到如期完工。各参建方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确保工程质量合格,如期交付。

项目经理表示,本次主体验收合格,为下一道工序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加快水电安装、装饰装修等工程的施工,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的条件下,全面加快施工节奏、争分夺秒,确保顺利实现最终的任务目标,为业主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亚泰华府主体结构验收的顺利通过,为项目后续的工程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标志着亚泰华府项目将大步踏入装饰装修阶段。项目部将继续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工匠精神,打造出令各界满意的优质民心工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