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华府项目通过外审机构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号:【

 

 

96日,外审小组莅临亚泰华府对项目二期工程进行外审检查。主要对项目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合同成本管理、工程技术管理、物资设备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内容广,几乎涵盖了项目内业的方方面面。

项目工程师配合外审老师的检查

迎检资料

听取指导老师意见

检查组分别对策划文件、原材料及设备采购控制、施工过程控制、项目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安全环保控制、人员设备设施及劳务分包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一致认为项目部的各项管理体系符合认证标准要求,并对项目部各项管理体系的良好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三位专家分别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改进意见。最后项目经理也对两位专家所提出意见表示感谢,要求项目内业人员一定按照专家意见整改落实到实处,切实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打好坚实基础,确保整个项目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管理理念深入人心。

亚泰华府项目将以此次外审为动力,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真正实现管理水平的升级,对目前质量、环境标准的新变化,继续强化对项目变化风险的有效管理,不断强化知识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弥补欠缺,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筑就更多的精品工程。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