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亚泰地产建筑公司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号:【

 

为搭建产业内学习锻炼及交流平台,关注员工成长路径,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亚泰地产投资公司于1018日组织了“奋斗吧·亚泰,地产产业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作为新入职员工中最庞大的队伍,32名新员工全部参与培训。

为了响应产业不同业态,分专业开展培训。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1019日上午在公司组织了建筑篇培训,通过设置高管面对面、新老员工交流、专题培训等环节,丰富了培训内容,加速了新员工的团队融入,提升新员工跨部门沟通能力。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建筑公司全体高管、中层参加了新老员工交流。总经理李建军为新员工介绍公司发展历史及规划目标,介绍公司用人标准及管理理念,并对新员工寄予厚望。通过交流,新老员工统一思想,明确行为准则及价值观。

 

 

新员工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积极表达入职感受,与中高管进行深入交流。管理层全部参与,增进了解,拉进距离。

从小就觉得亚泰是一个自己很向往的企业,长大后真的来到这里,就像梦想实现了一样”;

入职三个月,参加了两次新员工培训,公司领导多次到项目慰问交谈,第一次感受到一个公司对员工如此重视,我希望和亚泰白头偕老”;

入职以来参加篮球赛、生日会、徒步、马拉松等丰富的活动,深切感受到亚泰是一个工作有动力,生活有温暖的集体”……

大家用最朴实的语言纷纷表示入职以来深刻地感受到了公司给予新员工的关注与重视,对未来在亚泰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期待。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跟进关注新员工发展状况,提供岗位竞聘、职级晋升等平台,在注重人才培养的同时,传播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构建精英团队,打造百年基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吧,亚泰!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