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参加沈阳“亚泰城”杯半程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号:【

     秋高气爽,空气已颇有几分寒意;蒲河清澈,寒鸭溅起濯濯清波。忽然,一声枪响打破了这寂静。1013日,亚泰城杯蒲河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

 

 

为提高身体素质、锤炼精神意志,为集团组织的这次重大公益活动添砖加瓦。亚泰地产建筑公司员工踊跃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连远在数百公里以外的公司员工,都有不少人不顾路途遥远纷纷前来参与。

 

 

发令枪响起,选手们鱼贯而出。21.095公里的征程,这是一场肉体与精神的双重考验。同事们一路相随,互相鼓励。

萧瑟的秋风,被亚泰人的激情点燃。清澈的蒲河水,照耀着亚泰人的矫健身姿。

在征途中,会气喘吁吁、会腿如灌铅、会浑身酸痛,但是这一切都无法阻挡我们奔跑的脚步。

 

 

 

很荣幸,我们中间绝大多数人都完成了这场考验。有些在队伍末端的同事,更是多次拒绝救援车的邀请,坚持跑完了全程。

这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将帮助我们更好的完成工作,将助力亚泰集团、亚泰建筑、亚泰人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奔跑吧——亚泰建筑!奔跑吧——亚泰人!奔向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