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亚泰地产建筑公司2018年四季度员工生日会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号:【

 

 

为弘扬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切实地关怀员工,引领员工热爱生活。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于1026日举办了四季度员工生日会。

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象征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副总经理柴健铭作为四季度生日会中的一员也来到了现场,与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分享生日的甜蜜与喜悦,并对在场的所有寿星们表示深深的祝福,祝愿大家事业蒸蒸日上,岁岁平安喜乐。

在分享过生日蛋糕的甜蜜后,大共同参与了多项游戏,小组之间互相PK,精彩互动。整个生日会场地都回荡出最爽朗的笑声,这是所有人的快乐,是幸福,更是归属。

在这动听的旋律和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纵使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大家因此而收获的幸福与温暖却是长久的。四季度员工生日会虽已与大家说再见,但这一天的清风因大家的相聚而更加温柔,阳光因大家的相聚而更加耀眼,亚泰也因大家的相聚而更加温暖有力量。

回首2018年,亚泰地产建筑公司为了营造一个关爱员工,热爱生活的集体氛围,共举办了三次员工生日会,公司领导更是积极参与其中,为所有员工庆生,与大家共享生日的美好。因此,公司不仅是大家航行的母舰,也是大家停泊的港口,不仅会在工作中与大家共同前行,也会在生活中给予大家关心和爱护,会积极举办多元化的员工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引领大家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就让我们共同期待,生日会,我们明年再见!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