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建筑新闻

越冬施工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号:【

  战凛冬

  寒天飞雪朔风紧,

  马不停蹄汗裘湿,

  平地广厦千间起,

  英雄不枉少年时。

  

  沈阳的冬季北风呼啸、寒霜刺骨,然而亚泰城项目部的兄弟们却在往来奔波,汗水浸湿了冬衣。连用来在各个现场奔波的电动车,一天都要充上两次电。

  为了完美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业绩目标,也为了能够如期将质量优良的住宅交到业主手中。我项目部虽然遇到了各种客观因素的困难,依旧勇往直前、一项项解决,顶着凛冽的北风积极施工。

  

  冬季施工条件艰苦、施工困难大,同时滴水成冰、狂风呼啸。在保证进度的同时,我项目部依旧狠抓质量和安全。严格按照冬季施工规范,落实实施。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施工任务。

  南北两期工程,一十六栋32层的高层住宅齐头并进。地上地下、楼内楼外,一片繁忙景象。地下人防车库、地上墙砖砌筑、楼内水电安装、完工楼房交房验收,好不热闹。

  

  在热情洋溢之中,我项目部忙而不乱,一切都按部就班、井井有条。正如《孙子兵法》所言: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

  相信在公司领导和项目部兄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吉林亚泰建筑-沈阳项目部-亚泰城项目将越来越好,逆流而上、开创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0431-84950545     吉ICP备15005666号-12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